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变形金刚比其他系列烧钱吗?
时间Wed Jun 1 16:24:06 2011
请问哪个玩具最烧钱?
变形金刚(平均一只要1000但数量很多) 跟 圣斗士 平均一只要1500
哪一个比较烧钱呢?
可以聊聊吧~
以前有收12寸
觉得十二寸比变形金刚烧钱..
虽然不能比 因为各有所好 且有些人喜欢某些比较多 就多收点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1.52
1F:推 NeoChou :看怎麽玩吧 逸品~限定~全系列~买三盒 这样超烧钱 06/01 16:32
2F:推 Gerrard1004 :乐高最烧钱.......... 06/01 17:21
3F:→ Gerrard1004 :变形金刚有几百元的阿@@ 06/01 17:21
4F:→ Gerrard1004 :乐高现在光人偶一只少见的就要5XX 高下立判阿 06/01 17:22
5F:→ m19871006 :都很烧钱... 06/01 17:27
6F:推 ittt :玩具都很烧钱的 只要你肯花..... 06/01 18:15
7F:推 eyestea :每次出最多的都是Deluxe等级 价格380~599(跳楼-原价) 06/01 18:19
8F:推 Kooroano :我可以帮你收一整套G1 06/01 20:20
9F:→ zardle :冲文章数吗? TOY版也PO这边也PO 06/01 20:43
10F:推 NeoChou :冲文章数还好~只是这内容出考题绝对是送分题 06/01 21:06
11F:推 s9011626 :懂得节制就都不会烧钱.. 06/02 10:39
12F:推 vonm2003 :我买mp全五只 也不过12000左右 06/02 13:46
13F:→ ralftop :楼上vonm不就是原PO 干嘛要自问自答...... 06/02 14:52
14F:推 GENETIC2 :我也想问跟楼上一样的问题...... 06/02 16:17
15F:推 Saiga :我也想问原 po 干吗要自问自答.......... 06/02 18:43
16F:→ confidence1 :你怎麽知道是我?XD 06/02 22:17
17F:→ GENETIC2 :因为你之前用这个ID发文,又用vonm这个ID立刻转贴同 06/02 22:33
18F:→ GENETIC2 :一篇文章到TFND...... 06/02 22:33
19F:推 eyestea :被抓了~你当鬼 摸地数十 06/02 23:15
20F:推 leubaga :其实IP也看得出来.... 06/03 09:32
21F:推 Gerrard1004 :应该大家都知道是同个人吧XDD 06/03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