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oda (小饅頭~*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請問人車版泥擋會再出嗎?
時間Sat May 28 00:30:26 2011
最近新出的變3系列有看到新出的煞車人車組..
不知道泥檔人車組會不會也重製出新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5.206
1F:→ shaoandi :目前玩具手冊沒有 不過 機率頗高 想收電影2的 05/28 00:49
2F:→ shaoandi :月底或六月初會有一波日版跳樓貨出現 可等等看 05/28 00:51
3F:→ luoda :嗯嗯..謝謝告知..再請問一下跳樓貨會已什麼方式出現 05/28 00:59
4F:→ luoda :玩具反斗城會賣嗎?還是只有注意網路拍賣? 05/28 00:59
5F:→ Saiga :跳樓的應該都在網拍比較多, 店家應該現在都是新貨 05/28 04:30
6F:推 keith1227 :ROTF人車的判官和泥擋網拍都找不到呀.. 05/28 10:51
7F:→ Saiga :跳樓的判官好一陣子之前有,倒是泥檔真的少見 05/28 17:56
8F:推 CriLit :泥擋之前有日版的一波, 沒跟到只能說可惜了... 05/28 23:33
9F:推 pennyhdy :6月剛好要去大阪順便去電電街找找了 05/28 23:41
10F:→ shaoandi :沒屋頂有人開預購 900有找八 比之前便宜很多 05/29 00:37
11F:推 phb23 :一定會出黑橘色重塗版本的 有skids怎麼可能不出呢? 05/29 01:16
12F:推 bsli :那個900有找的不是斷貨了嗎? 還是有人有買到?? 05/29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