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oda (小馒头~*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请问人车版泥挡会再出吗?
时间Sat May 28 00:30:26 2011
最近新出的变3系列有看到新出的煞车人车组..
不知道泥档人车组会不会也重制出新的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4.155.206
1F:→ shaoandi :目前玩具手册没有 不过 机率颇高 想收电影2的 05/28 00:49
2F:→ shaoandi :月底或六月初会有一波日版跳楼货出现 可等等看 05/28 00:51
3F:→ luoda :嗯嗯..谢谢告知..再请问一下跳楼货会已什麽方式出现 05/28 00:59
4F:→ luoda :玩具反斗城会卖吗?还是只有注意网路拍卖? 05/28 00:59
5F:→ Saiga :跳楼的应该都在网拍比较多, 店家应该现在都是新货 05/28 04:30
6F:推 keith1227 :ROTF人车的判官和泥挡网拍都找不到呀.. 05/28 10:51
7F:→ Saiga :跳楼的判官好一阵子之前有,倒是泥档真的少见 05/28 17:56
8F:推 CriLit :泥挡之前有日版的一波, 没跟到只能说可惜了... 05/28 23:33
9F:推 pennyhdy :6月刚好要去大阪顺便去电电街找找了 05/28 23:41
10F:→ shaoandi :没屋顶有人开预购 900有找八 比之前便宜很多 05/29 00:37
11F:推 phb23 :一定会出黑橘色重涂版本的 有skids怎麽可能不出呢? 05/29 01:16
12F:推 bsli :那个900有找的不是断货了吗? 还是有人有买到?? 05/29 1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