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hlute (胡服騎射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重塗2009真人電影 STARSCREAM
時間Wed May 25 21:14:23 2011
DOTM的玩具正熱時. 卻是我回味09電影系列的時機XD
這款STARSCREAM是2009電影系列的玩具中最後期推出的極品,
技術純熟的設計和符和電影中造型,在尚未上市前就引起許
多收藏家討論,不但沒讓大家失望,它的確超越任何一款真
人電影的STARSCREAM,更叫台灣族友高興的是價位也和他的
速度一樣…跳很快…竟可以999就收到XD
我是在2011年的春節時,老妹從香港買回來送我的禮物,所
以趁著她過完節又往大陸工作後才拿來重塗,一開始本來只
想上墨線和少許舊化就好,但不久就一筆一筆加到全部重新上色了。
L級的玩具真的很巨大,很費事。加上過程中不停地收經典
系列的D級TF而使得這個工作日無限增加到今天…
我好想高呼,至少我在電影第三集上映前完工了ORZ
基本上還是一個沒什麼技術的作品,和各位分享^^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98/4921606/187656850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3c/4921606/187656758_l.jpg
(惡搞?的起飛架模式XD)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e6/4921606/187656928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4b/4921606/187656773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5c/4921606/187656790_l.jpg
更完整的工作日誌和照片可移駕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2180207
謝謝觀看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19.164
1F:推 leubaga :頭推!!起落架模式好酷喔!!! 05/25 21:41
2F:→ leubaga : 起飛台 05/25 21:42
3F:推 lu77714 :起落架好酷 05/25 23:22
4F:推 Saiga :讚 ! 05/26 02:47
5F:推 wedgewu :超推起落架模式 這樣擺著非常好看 05/3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