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hlute (胡服骑射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重涂2009真人电影 STARSCREAM
时间Wed May 25 21:14:23 2011
DOTM的玩具正热时. 却是我回味09电影系列的时机XD
这款STARSCREAM是2009电影系列的玩具中最後期推出的极品,
技术纯熟的设计和符和电影中造型,在尚未上市前就引起许
多收藏家讨论,不但没让大家失望,它的确超越任何一款真
人电影的STARSCREAM,更叫台湾族友高兴的是价位也和他的
速度一样…跳很快…竟可以999就收到XD
我是在2011年的春节时,老妹从香港买回来送我的礼物,所
以趁着她过完节又往大陆工作後才拿来重涂,一开始本来只
想上墨线和少许旧化就好,但不久就一笔一笔加到全部重新上色了。
L级的玩具真的很巨大,很费事。加上过程中不停地收经典
系列的D级TF而使得这个工作日无限增加到今天…
我好想高呼,至少我在电影第三集上映前完工了ORZ
基本上还是一个没什麽技术的作品,和各位分享^^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98/4921606/187656850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3c/4921606/187656758_l.jpg
(恶搞?的起飞架模式XD)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e6/4921606/187656928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4b/4921606/187656773_l.jpg
http://a.share.photo.xuite.net/lichlute/1a8da5c/4921606/187656790_l.jpg
更完整的工作日志和照片可移驾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2180207
谢谢观看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19.164
1F:推 leubaga :头推!!起落架模式好酷喔!!! 05/25 21:41
2F:→ leubaga : 起飞台 05/25 21:42
3F:推 lu77714 :起落架好酷 05/25 23:22
4F:推 Saiga :赞 ! 05/26 02:47
5F:推 wedgewu :超推起落架模式 这样摆着非常好看 05/3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