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以後會不會出wfc2的玩具呢?
時間Thu May 19 01:03:11 2011
玩了wfc真的是很用心的一款遊戲
清楚的交代過去的歷史
而且人物設定設計非常的好看
設計感很棒....
城市等 武器等
不知道未來會不會出wfc2的玩具呢? 還有科博文會不會重新設計外型?
有沒有人知道呢? 預測一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240
1F:推 GENETIC2 :WFC明年預定出二代,也許可以期待一下 05/19 01:06
2F:推 Kooroano :有機會啊,配合電影3後的生產線 05/19 01:17
3F:→ LoveNote :雖然玩法很單調,近身攻擊也超鳥,不過場景劇情打王 05/19 09:05
4F:→ LoveNote :都超棒的啦! 05/19 09:06
5F:推 f71009 :wfc明明每隻都設計的超棒的,為什麼都不全出QQ 05/19 11:50
6F:推 humanpaul :也希望會出玩具!1代多出幾隻的話明明就很有賺頭,真 05/22 09:52
7F:→ humanpaul :不知道怎麼出了幾隻就不出了Orz 原本還期待有星星叫 05/22 09:52
8F:→ humanpaul :的,後來也沒消息了@@" 真希望Omega也能出>"< 或說其y 05/22 09:54
9F:→ humanpaul :實只要肯出的話,即使是我可能都會幾乎都收XD 05/22 09:54
10F:推 questionboy :WFC設計的很有日式的感覺!! 05/22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