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以後会不会出wfc2的玩具呢?
时间Thu May 19 01:03:11 2011
玩了wfc真的是很用心的一款游戏
清楚的交代过去的历史
而且人物设定设计非常的好看
设计感很棒....
城市等 武器等
不知道未来会不会出wfc2的玩具呢? 还有科博文会不会重新设计外型?
有没有人知道呢? 预测一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240
1F:推 GENETIC2 :WFC明年预定出二代,也许可以期待一下 05/19 01:06
2F:推 Kooroano :有机会啊,配合电影3後的生产线 05/19 01:17
3F:→ LoveNote :虽然玩法很单调,近身攻击也超鸟,不过场景剧情打王 05/19 09:05
4F:→ LoveNote :都超棒的啦! 05/19 09:06
5F:推 f71009 :wfc明明每只都设计的超棒的,为什麽都不全出QQ 05/19 11:50
6F:推 humanpaul :也希望会出玩具!1代多出几只的话明明就很有赚头,真 05/22 09:52
7F:→ humanpaul :不知道怎麽出了几只就不出了Orz 原本还期待有星星叫 05/22 09:52
8F:→ humanpaul :的,後来也没消息了@@" 真希望Omega也能出>"< 或说其y 05/22 09:54
9F:→ humanpaul :实只要肯出的话,即使是我可能都会几乎都收XD 05/22 09:54
10F:推 questionboy :WFC设计的很有日式的感觉!! 05/22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