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覺得1980年代有很多經典玩具動畫?
時間Mon May 16 22:57:15 2011
大家有沒覺得80年代(1980)出現很多經典玩具卡通?
比如美國
女超人
太空超人(1982)
霹靂貓
變形金剛 (1984)
忍者龜(1988)
等等...
其他如更早的蝙蝠俠 超人 等超人英雄
marvall 系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方面有無敵鐵金剛 或金剛系列 克蓮大漢 五獅王 金毛獅王
等許多金剛(日本方面的 這時候聽說日本已經邁入泡沫危機..1982年還是晚一點我忘了)
我在想是不是這些當時在1960就有這概念了(如G.I.joe)
而1980年代只是再回鍋罷了
回想1990跟2000-2010似乎沒有經典的動畫跟玩具 好像都是這些的延伸
你們認為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5.237
※ 編輯: vonm2010 來自: 59.115.165.237 (05/16 22:57)
1F:推 TX55 :那邊有幾部的日本作品其實早於80年代XD 05/16 22:59
2F:推 TX55 :而且當年美漫改編的卡通不太多@@ 05/16 22:59
3F:推 GENETIC2 :真的要認真講的話,這可是可以講好長一篇文的XD 05/16 23:00
4F:→ GENETIC2 :不能只用這些就一語道盡啊XD 05/16 23:01
5F:推 TX55 :我個人覺得最經典的是80年代到90年代前期 當時真的 05/16 23:02
6F:推 TX55 :很多作品值得回味啊。 05/16 23:02
7F:推 TX55 :GI JOE的產品是60年代就有沒有錯 但是我們現在看到 05/16 23:02
8F:推 TX55 :的GI JOE角色則是在80年代出現的 05/16 23:03
9F:推 TX55 :至於1990年代要提經典 美系的我會推蝙蝠俠與 05/16 23:03
10F:推 TX55 :特異功能組(啥是X戰警?[摳鼻]) 05/16 23:04
11F:推 TX55 :2000年以後的要提經典其實還太早 要等數十年後才知道 05/16 23:04
12F:推 TX55 :忘了講 泡沫危機我記得是90年代初期的事情 05/16 23:04
13F:→ LoveNote :那像現在只有鋼彈,一堆機器人動畫出完就沒印象 05/17 09:12
14F:→ namenicht :經典會轉移,不是早出就會是經典。 05/17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