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onm2010 (弗 渼人2010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1980年代有很多经典玩具动画?
时间Mon May 16 22:57:15 2011
大家有没觉得80年代(1980)出现很多经典玩具卡通?
比如美国
女超人
太空超人(1982)
霹雳猫
变形金刚 (1984)
忍者龟(1988)
等等...
其他如更早的蝙蝠侠 超人 等超人英雄
marvall 系列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日本方面有无敌铁金刚 或金刚系列 克莲大汉 五狮王 金毛狮王
等许多金刚(日本方面的 这时候听说日本已经迈入泡沫危机..1982年还是晚一点我忘了)
我在想是不是这些当时在1960就有这概念了(如G.I.joe)
而1980年代只是再回锅罢了
回想1990跟2000-2010似乎没有经典的动画跟玩具 好像都是这些的延伸
你们认为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5.237
※ 编辑: vonm2010 来自: 59.115.165.237 (05/16 22:57)
1F:推 TX55 :那边有几部的日本作品其实早於80年代XD 05/16 22:59
2F:推 TX55 :而且当年美漫改编的卡通不太多@@ 05/16 22:59
3F:推 GENETIC2 :真的要认真讲的话,这可是可以讲好长一篇文的XD 05/16 23:00
4F:→ GENETIC2 :不能只用这些就一语道尽啊XD 05/16 23:01
5F:推 TX55 :我个人觉得最经典的是80年代到90年代前期 当时真的 05/16 23:02
6F:推 TX55 :很多作品值得回味啊。 05/16 23:02
7F:推 TX55 :GI JOE的产品是60年代就有没有错 但是我们现在看到 05/16 23:02
8F:推 TX55 :的GI JOE角色则是在80年代出现的 05/16 23:03
9F:推 TX55 :至於1990年代要提经典 美系的我会推蝙蝠侠与 05/16 23:03
10F:推 TX55 :特异功能组(啥是X战警?[抠鼻]) 05/16 23:04
11F:推 TX55 :2000年以後的要提经典其实还太早 要等数十年後才知道 05/16 23:04
12F:推 TX55 :忘了讲 泡沫危机我记得是90年代初期的事情 05/16 23:04
13F:→ LoveNote :那像现在只有钢弹,一堆机器人动画出完就没印象 05/17 09:12
14F:→ namenicht :经典会转移,不是早出就会是经典。 05/17 10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