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9871006 (雁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美麗華變形金剛展
時間Sat May 14 15:37:59 2011
剛才從那回來...
一樓廣場上停了一台紅色悍馬(?
一輛大黃蜂 一輛紅色法拉利(據說是幻影?
地下一樓的中央就是展場
展場不大 第三集的商品眾多 不過大家應該都看過了...
價格...就是原價
武器機關連動是比想像中精緻些但提不起啥興趣
人不少 記者和小孩很多
至於這種變形金剛的相關活動總是辦得很子供向
所以像我這種成年人(?)混在裡面是有點小尷尬就是...
比較值得一提的優惠大概就是山積的D級V級分別是299和499
D級雷射刀老柯我有翻到一隻 戰刃蜂 爵士和鐵皮都有一些
其他的就...算了
還有個所謂時光迴廊 大概是展場太小
不能像笨呆那樣豪氣的擺出歷代初剛或MG 1~100號之類
只放了一些像是超神雷恩 星宇 G1 G2的代表性腳色
以及好大一尊的福特基地大佛...
大概就是這樣
報告完畢~以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53.148
※ 編輯: m19871006 來自: 61.62.253.148 (05/14 15:38)
1F:推 TX55 :原來開始了@@ 05/14 21:59
2F:推 TX55 :剛剛還上非凡 05/14 21:59
3F:推 GENETIC2 :呵呵,我也有去喔XD 05/14 23:57
4F:推 shadowomega :有V級電影雙刀科嗎?還沒收的說:p 05/15 08:44
5F:→ m19871006 :有看到~ 05/15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