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19871006 (雁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美丽华变形金刚展
时间Sat May 14 15:37:59 2011
刚才从那回来...
一楼广场上停了一台红色悍马(?
一辆大黄蜂 一辆红色法拉利(据说是幻影?
地下一楼的中央就是展场
展场不大 第三集的商品众多 不过大家应该都看过了...
价格...就是原价
武器机关连动是比想像中精致些但提不起啥兴趣
人不少 记者和小孩很多
至於这种变形金刚的相关活动总是办得很子供向
所以像我这种成年人(?)混在里面是有点小尴尬就是...
比较值得一提的优惠大概就是山积的D级V级分别是299和499
D级雷射刀老柯我有翻到一只 战刃蜂 爵士和铁皮都有一些
其他的就...算了
还有个所谓时光回廊 大概是展场太小
不能像笨呆那样豪气的摆出历代初刚或MG 1~100号之类
只放了一些像是超神雷恩 星宇 G1 G2的代表性脚色
以及好大一尊的福特基地大佛...
大概就是这样
报告完毕~以上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253.148
※ 编辑: m19871006 来自: 61.62.253.148 (05/14 15:38)
1F:推 TX55 :原来开始了@@ 05/14 21:59
2F:推 TX55 :刚刚还上非凡 05/14 21:59
3F:推 GENETIC2 :呵呵,我也有去喔XD 05/14 23:57
4F:推 shadowomega :有V级电影双刀科吗?还没收的说:p 05/15 08:44
5F:→ m19871006 :有看到~ 05/15 1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