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ta (va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閒聊] TF MP-10
時間Wed May 11 13:00:21 2011
※ 引述《cem236321 (ming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tfw2005.com/transformers-news/japanese-transformers-40/masterpiece-convoy-mp-10-first-images-172108/
: http://tinyurl.com/3qfk9qn <--縮短後
: 價格應該會很恐怖a..
其實和MP4相比較, 差異性似乎沒有想像的大
腿感覺變短了??
腿部方面寬度有加強, 可以從車型後方和人型的腿部看出似乎這邊有改變不少
但是人型的胸型部分, 我還是感覺差異性不大
除了那塊散熱版變長以外
希望MP1和MP4的腰部問題能改善
有剛最終生產完, 但是又開新模的八卦嗎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8.120.30
※ 編輯: vata 來自: 175.98.120.30 (05/11 13:01)
1F:推 Gato :是新模開了,才決定最終生產吧 05/11 13:15
2F:推 shadowomega :我只想知道變形機制有沒有差.. 05/11 13:24
3F:→ shadowomega :雖然鐵牛好像就那樣.... 05/11 13:25
4F:推 f71009 :為什麼超神雷恩不重製? 和貨櫃合體挺棒的 05/11 13:36
5F:推 pinkden :出個超神雷恩不是很好嗎ˊˋ 05/11 13:55
6F:→ vata :變形機制感覺起來好像差不多, 讓我很難下手.... 05/11 14:43
7F:→ vata :希望實品出來後能讓我改觀 05/11 14:44
8F:推 ELZAM :對西方市場來講 出超神雷恩是沒用的 05/11 15:44
9F:推 confidence1 :看圖腿可以伸長 符合 鋼索 跟火棒的高度 05/11 16:19
10F:推 confidence1 :超神太日本機器人,我覺得美日綜合世界觀應該是mp精神 05/11 16:25
11F:推 AlonsoHC :說不定這版的再循環一次! XD 05/11 16:37
12F:推 Gato :我也是比較期待超神雷恩 05/11 17:50
13F:推 ACC50 :雷恩和星雷出來一下不好嗎~~~ 05/11 19:20
14F:推 AZFUCK :可能西方對超神系列沒興趣吧 05/11 20:23
15F:→ vata :西方人應該不接受超神這種東西 囧 05/11 20:25
16F:推 f71009 :電影三都可以和貨櫃合體了~為啥雷恩就不能呢QQ 05/12 01:57
17F:推 freeblade :我是覺得人型跟車型都更加完美了 05/12 12:43
18F:→ m19871006 :覺得更型態都更完美+1 但手的確長了點... 05/12 21:23
19F:→ confidence1 :如果你們都有mp-04 或01你們會買嗎? 05/12 21:46
20F:推 oyhh :雷恩的原型不也是美版漫畫裡面的產物嗎 05/1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