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ata (va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闲聊] TF MP-10
时间Wed May 11 13:00:21 2011
※ 引述《cem236321 (ming)》之铭言:
: http://www.tfw2005.com/transformers-news/japanese-transformers-40/masterpiece-convoy-mp-10-first-images-172108/
: http://tinyurl.com/3qfk9qn <--缩短後
: 价格应该会很恐怖a..
其实和MP4相比较, 差异性似乎没有想像的大
腿感觉变短了??
腿部方面宽度有加强, 可以从车型後方和人型的腿部看出似乎这边有改变不少
但是人型的胸型部分, 我还是感觉差异性不大
除了那块散热版变长以外
希望MP1和MP4的腰部问题能改善
有刚最终生产完, 但是又开新模的八卦吗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98.120.30
※ 编辑: vata 来自: 175.98.120.30 (05/11 13:01)
1F:推 Gato :是新模开了,才决定最终生产吧 05/11 13:15
2F:推 shadowomega :我只想知道变形机制有没有差.. 05/11 13:24
3F:→ shadowomega :虽然铁牛好像就那样.... 05/11 13:25
4F:推 f71009 :为什麽超神雷恩不重制? 和货柜合体挺棒的 05/11 13:36
5F:推 pinkden :出个超神雷恩不是很好吗ˊˋ 05/11 13:55
6F:→ vata :变形机制感觉起来好像差不多, 让我很难下手.... 05/11 14:43
7F:→ vata :希望实品出来後能让我改观 05/11 14:44
8F:推 ELZAM :对西方市场来讲 出超神雷恩是没用的 05/11 15:44
9F:推 confidence1 :看图腿可以伸长 符合 钢索 跟火棒的高度 05/11 16:19
10F:推 confidence1 :超神太日本机器人,我觉得美日综合世界观应该是mp精神 05/11 16:25
11F:推 AlonsoHC :说不定这版的再循环一次! XD 05/11 16:37
12F:推 Gato :我也是比较期待超神雷恩 05/11 17:50
13F:推 ACC50 :雷恩和星雷出来一下不好吗~~~ 05/11 19:20
14F:推 AZFUCK :可能西方对超神系列没兴趣吧 05/11 20:23
15F:→ vata :西方人应该不接受超神这种东西 囧 05/11 20:25
16F:推 f71009 :电影三都可以和货柜合体了~为啥雷恩就不能呢QQ 05/12 01:57
17F:推 freeblade :我是觉得人型跟车型都更加完美了 05/12 12:43
18F:→ m19871006 :觉得更型态都更完美+1 但手的确长了点... 05/12 21:23
19F:→ confidence1 :如果你们都有mp-04 或01你们会买吗? 05/12 21:46
20F:推 oyhh :雷恩的原型不也是美版漫画里面的产物吗 05/14 1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