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m236321 (ming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TF MP-10
時間Tue May 10 19:52:29 2011
http://www.tfw2005.com/transformers-news/japanese-transformers-40/masterpiece-convoy-mp-10-first-images-172108/
http://tinyurl.com/3qfk9qn <--縮短後
價格應該會很恐怖a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.168
1F:推 GENETIC2 :唉,要推這個前MP-01還不望賺最後一筆,TT死沒良心的 05/10 19:59
2F:推 Saiga :價格初期應該在 6.5k ~ 7k 之間吧 @@ 05/10 20:26
3F:推 f71009 :這隻和01到底有什麼分別? 除了外表和脊椎那可以收槍 05/10 20:45
4F:推 m19871006 :差蠻多的耶... 05/10 20:49
5F:推 m19871006 :可惜太窮... 05/10 20:52
6F:推 Gato :手太長了吧..........我後悔訂了........... 05/10 22:04
7F:推 TX55 :手太長+1 猶豫了XD 05/10 22:08
8F:推 f71009 :好像猩猩(酸葡萄) 05/10 22:21
9F:推 nuchaos :終於有小滾珠了耶 05/10 22:23
10F:推 vonm2003 :好怪.... 05/10 23:26
11F:推 confidence1 :觀察一陣子 看看 老對手的外型如何: 麥卡登希望重弄 05/10 23:28
12F:推 vonm2003 :感覺沒辦法放原能矩陣.. 05/10 23:30
13F:推 AlonsoHC :還是等別人入手再看看好了... 05/10 23:43
14F:推 BF109Pilot :手長過膝、大耳... 05/11 00:32
15F:推 LoveNote :看不出來有比較大的改變和吸引人的地方耶 05/11 09:04
16F:推 f71009 :`還以為可以和貨櫃合體@@ 這樣和MP04有差嗎? 05/11 12:25
17F:→ f71009 :奇怪為什麼不單出貨櫃? 買貨櫃的人會比買整套的人多? 05/11 12:26
18F:→ f71009 :說錯~買貨櫃的人會比買整套的人少? 05/11 12:27
19F:推 confidence1 :我覺得放G1的鐵皮比例剛剛好 大小跟G1鐵牛差不多吧 05/11 12:47
20F:推 vata :有人剛最終生產完又再做新模的嗎 (震怒~~~ 05/11 12:55
21F:推 Landtoss :哈哈哈哈哈~~~好險我忍住沒買最終版 05/11 16:24
22F:推 confidence1 :如果你們都有mp-04 或01你們會買嗎? 05/12 21:46
23F:推 f71009 :不會...因為沒有多大的變化 05/1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