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em236321 (ming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TF MP-10
时间Tue May 10 19:52:29 2011
http://www.tfw2005.com/transformers-news/japanese-transformers-40/masterpiece-convoy-mp-10-first-images-172108/
http://tinyurl.com/3qfk9qn <--缩短後
价格应该会很恐怖a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17.168
1F:推 GENETIC2 :唉,要推这个前MP-01还不望赚最後一笔,TT死没良心的 05/10 19:59
2F:推 Saiga :价格初期应该在 6.5k ~ 7k 之间吧 @@ 05/10 20:26
3F:推 f71009 :这只和01到底有什麽分别? 除了外表和脊椎那可以收枪 05/10 20:45
4F:推 m19871006 :差蛮多的耶... 05/10 20:49
5F:推 m19871006 :可惜太穷... 05/10 20:52
6F:推 Gato :手太长了吧..........我後悔订了........... 05/10 22:04
7F:推 TX55 :手太长+1 犹豫了XD 05/10 22:08
8F:推 f71009 :好像猩猩(酸葡萄) 05/10 22:21
9F:推 nuchaos :终於有小滚珠了耶 05/10 22:23
10F:推 vonm2003 :好怪.... 05/10 23:26
11F:推 confidence1 :观察一阵子 看看 老对手的外型如何: 麦卡登希望重弄 05/10 23:28
12F:推 vonm2003 :感觉没办法放原能矩阵.. 05/10 23:30
13F:推 AlonsoHC :还是等别人入手再看看好了... 05/10 23:43
14F:推 BF109Pilot :手长过膝、大耳... 05/11 00:32
15F:推 LoveNote :看不出来有比较大的改变和吸引人的地方耶 05/11 09:04
16F:推 f71009 :`还以为可以和货柜合体@@ 这样和MP04有差吗? 05/11 12:25
17F:→ f71009 :奇怪为什麽不单出货柜? 买货柜的人会比买整套的人多? 05/11 12:26
18F:→ f71009 :说错~买货柜的人会比买整套的人少? 05/11 12:27
19F:推 confidence1 :我觉得放G1的铁皮比例刚刚好 大小跟G1铁牛差不多吧 05/11 12:47
20F:推 vata :有人刚最终生产完又再做新模的吗 (震怒~~~ 05/11 12:55
21F:推 Landtoss :哈哈哈哈哈~~~好险我忍住没买最终版 05/11 16:24
22F:推 confidence1 :如果你们都有mp-04 或01你们会买吗? 05/12 21:46
23F:推 f71009 :不会...因为没有多大的变化 05/12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