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dman (cc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變形金剛3 劇透
時間Sat Apr 30 22:26:29 2011
K島看來的
http://maya.komica3.net/04/index.php?res=242204
真偽不明
大家可以等上映看看符合的有多少...
以下為網路劇情透
1.飛船是Sentinel Prime逃離時墜毀於月球
2.老密出場時間將會非常的少
3.某反骨反派領便當
4.柯老一行人因不滿美國政府隱瞞月球實情憤而撤離地球
(但實際上是為最後大戰招集人馬...)
5.老柯今集表現燃點滿滿...
6.一直猜測的博派接班人與基地型金剛有出現
7.Sentinel Prime的劇情有承上啟下的功用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4.5
※ 編輯: seedman 來自: 114.42.224.5 (04/30 22:27)
1F:推 BF109Pilot :反骨反派?? StarScream?? 05/01 16:07
2F:→ BF109Pilot :震盪波:"你敢連叫三聲'誰敢殺我'我就把賽博闖獻上" 05/01 16:10
3F:→ BF109Pilot :星嘯馬上喊"誰敢殺我", 背後傳來一聲"我敢殺你!!" 05/01 16:11
4F:→ BF109Pilot :一刀斬星嚎於馬下, 眾人視之,乃聲波也 05/01 16:12
5F:推 lolix :基地型應該就是之前有流出設計圖的Omega..... 05/01 21:16
6F:推 Verlander35 :一樓是指馬岱殺魏延梗? 05/02 10:44
7F:→ Verlander35 :話說密卡登也很衰 他前兩集出場時間也沒很多啊XD 05/02 10:45
8F:推 joechou0929 :接班人? star saber?? 05/02 17:39
9F:推 GENETIC2 :我相信再怎樣也輪不到樓上說的這位XD 05/02 17:49
10F:推 rx79bd1 :星宇:我明明只是個警長... 05/02 20:18
11F:推 ACC50 :會是馬格斯還是火棒呢??(照理來說是後者吧....) 05/02 20:55
12F:推 F35 :老柯不滿美國隱瞞於是出走>>不是因為國會決議的嗎? 05/02 21:29
13F:→ F35 :馬格斯在之前流出的劇本某頁中有名字出場 05/0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