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dman (cc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变形金刚3 剧透
时间Sat Apr 30 22:26:29 2011
K岛看来的
http://maya.komica3.net/04/index.php?res=242204
真伪不明
大家可以等上映看看符合的有多少...
以下为网路剧情透
1.飞船是Sentinel Prime逃离时坠毁於月球
2.老密出场时间将会非常的少
3.某反骨反派领便当
4.柯老一行人因不满美国政府隐瞒月球实情愤而撤离地球
(但实际上是为最後大战招集人马...)
5.老柯今集表现燃点满满...
6.一直猜测的博派接班人与基地型金刚有出现
7.Sentinel Prime的剧情有承上启下的功用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24.5
※ 编辑: seedman 来自: 114.42.224.5 (04/30 22:27)
1F:推 BF109Pilot :反骨反派?? StarScream?? 05/01 16:07
2F:→ BF109Pilot :震荡波:"你敢连叫三声'谁敢杀我'我就把赛博闯献上" 05/01 16:10
3F:→ BF109Pilot :星啸马上喊"谁敢杀我", 背後传来一声"我敢杀你!!" 05/01 16:11
4F:→ BF109Pilot :一刀斩星嚎於马下, 众人视之,乃声波也 05/01 16:12
5F:推 lolix :基地型应该就是之前有流出设计图的Omega..... 05/01 21:16
6F:推 Verlander35 :一楼是指马岱杀魏延梗? 05/02 10:44
7F:→ Verlander35 :话说密卡登也很衰 他前两集出场时间也没很多啊XD 05/02 10:45
8F:推 joechou0929 :接班人? star saber?? 05/02 17:39
9F:推 GENETIC2 :我相信再怎样也轮不到楼上说的这位XD 05/02 17:49
10F:推 rx79bd1 :星宇:我明明只是个警长... 05/02 20:18
11F:推 ACC50 :会是马格斯还是火棒呢??(照理来说是後者吧....) 05/02 20:55
12F:推 F35 :老柯不满美国隐瞒於是出走>>不是因为国会决议的吗? 05/02 21:29
13F:→ F35 :马格斯在之前流出的剧本某页中有名字出场 05/02 2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