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knight (努力做自己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閒聊] 終於買了小夯神
時間Sat Apr 23 19:31:04 2011
其實從上市之後一直想入手
只是覺得有點貴
今天去美麗華對面的家樂福
看見架上一盒小夯神 沒有標價
想說拿去查價機刷看看多少錢
要是低於600元我就買
當我拿著盒子刷下去
螢幕顯示199元 二話不說馬上就買了
走去結帳的路上 沿路遇到查價機就刷 確認自己沒眼花XD
然後又逛到對面的美麗華玩具部
G1配色小夯神1980 傳奇級吊卡七盒一組要2450
隔一條街價差居然高達十倍..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31.74
1F:推 Jason11982 :199 囧 04/23 19:52
2F:推 kiie :....早知道就不要在還是1000以上的時候入手了... 04/23 20:22
3F:推 eramaya :=口=!!! 04/23 20:35
4F:推 dylantu :哇靠199 04/23 20:49
5F:推 gca00631 :常去的家樂福很早前就都沒貨了....可遇不可求的價格 04/23 20:52
6F:→ gca00631 :該去比較遠的家樂福找找嗎....?感覺會白跑說 04/23 20:54
7F:→ aa25019459 :199是盜版的嗎? 冏 04/23 23:47
8F:推 leubaga :認真跪求幫我買一組(拜)!!! 04/24 00:20
9F:→ Saiga :可遇不可求啊~ 04/24 02:32
10F:→ Saiga :都有人買到 L 級的 199 電影二阿登 T_T 04/24 02:32
11F:推 asleepcat :有圖嗎?感覺是盜版的機率很大 04/24 15:13
12F:推 Gerrard1004 :199...QQ 04/24 17:24
13F:→ Koknight :不是盜版的^^"需要圖的話可以給我信箱我寄給你XD 04/24 19:37
14F:推 Gerrard1004 :單隻199 不是整組199吧XD 04/24 21:00
15F:→ m19871006 :...好便宜啊~ 04/24 21:27
16F:→ s122994632 :當初買599高興的跳起來的請舉手=.= 04/25 21:51
17F:推 hjc12345 : =3=/ 04/25 22:47
18F:→ m19871006 : = 3=/ 04/25 23:14
19F:→ Saiga : ._./ 04/26 03:38
20F:推 starkirby :還有貨嗎? 04/26 07:48
21F:→ shaoandi :沒了 前天去看過 04/26 10:24
22F:推 sageslayer :買1000原價的含淚舉手.... 05/15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