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knight (努力做自己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闲聊] 终於买了小夯神
时间Sat Apr 23 19:31:04 2011
其实从上市之後一直想入手
只是觉得有点贵
今天去美丽华对面的家乐福
看见架上一盒小夯神 没有标价
想说拿去查价机刷看看多少钱
要是低於600元我就买
当我拿着盒子刷下去
萤幕显示199元 二话不说马上就买了
走去结帐的路上 沿路遇到查价机就刷 确认自己没眼花XD
然後又逛到对面的美丽华玩具部
G1配色小夯神1980 传奇级吊卡七盒一组要2450
隔一条街价差居然高达十倍....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0.231.74
1F:推 Jason11982 :199 囧 04/23 19:52
2F:推 kiie :....早知道就不要在还是1000以上的时候入手了... 04/23 20:22
3F:推 eramaya :=口=!!! 04/23 20:35
4F:推 dylantu :哇靠199 04/23 20:49
5F:推 gca00631 :常去的家乐福很早前就都没货了....可遇不可求的价格 04/23 20:52
6F:→ gca00631 :该去比较远的家乐福找找吗....?感觉会白跑说 04/23 20:54
7F:→ aa25019459 :199是盗版的吗? 冏 04/23 23:47
8F:推 leubaga :认真跪求帮我买一组(拜)!!! 04/24 00:20
9F:→ Saiga :可遇不可求啊~ 04/24 02:32
10F:→ Saiga :都有人买到 L 级的 199 电影二阿登 T_T 04/24 02:32
11F:推 asleepcat :有图吗?感觉是盗版的机率很大 04/24 15:13
12F:推 Gerrard1004 :199...QQ 04/24 17:24
13F:→ Koknight :不是盗版的^^"需要图的话可以给我信箱我寄给你XD 04/24 19:37
14F:推 Gerrard1004 :单只199 不是整组199吧XD 04/24 21:00
15F:→ m19871006 :...好便宜啊~ 04/24 21:27
16F:→ s122994632 :当初买599高兴的跳起来的请举手=.= 04/25 21:51
17F:推 hjc12345 : =3=/ 04/25 22:47
18F:→ m19871006 : = 3=/ 04/25 23:14
19F:→ Saiga : ._./ 04/26 03:38
20F:推 starkirby :还有货吗? 04/26 07:48
21F:→ shaoandi :没了 前天去看过 04/26 10:24
22F:推 sageslayer :买1000原价的含泪举手.... 05/15 15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