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over (翔翔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有店家在賣了
時間Wed Mar 23 18:16:37 2011
今天無聊閒逛
無意間發現西門町萬年2樓的玩具店
有在賣電影第X集的L級和V級的變形金剛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6.154
1F:推 gca00631 :喔喔~那倒R有進貨了嗎? 03/23 18:18
2F:推 AlonsoHC :價格應該很可觀! 03/23 18:23
3F:推 Saiga :倒 R 的代理貨要等五月了吧, 現在賣的都是偷跑版 XD 03/23 19:00
4F:推 gca00631 :偷跑版?是中國工廠流出的水貨嗎? 03/23 19:24
5F:→ gameover :L級2千左右、V級1千左右,也有很多FANSPROJECT的商品 03/23 19:47
6F:推 CHTinG :好想買偷跑版啊...鐵牛V級的還有貨櫃..我忍~ 03/23 21:00
7F:推 Gerrard1004 :科博文V級有貨櫃@@? 03/23 21:53
8F:推 m19871006 :目前第三集看到的新模都蠻滅火的 不像第二集經驗 03/23 22:51
9F:→ m19871006 : 驚豔 03/23 22:51
10F:→ Saiga :禦天敵那隻 L 級我是覺得還不錯, 買回來跟阿柯擺 03/23 23:13
11F:→ m19871006 :喔對 老人消防車至尊還不賴... 03/23 23:17
14F:推 leubaga :感謝~ 03/24 04:53
15F:推 Gerrard1004 :我也覺得消防車不錯 不過等最終版... 03/24 12:25
※ 編輯: gameover 來自: 61.224.40.200 (03/24 16:38)
16F:→ gameover :有玩家通知我不能PO,因此改一些文字 03/24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