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meover (翔翔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有店家在卖了
时间Wed Mar 23 18:16:37 2011
今天无聊闲逛
无意间发现西门町万年2楼的玩具店
有在卖电影第X集的L级和V级的变形金刚
有兴趣的人可以去看看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6.6.154
1F:推 gca00631 :喔喔~那倒R有进货了吗? 03/23 18:18
2F:推 AlonsoHC :价格应该很可观! 03/23 18:23
3F:推 Saiga :倒 R 的代理货要等五月了吧, 现在卖的都是偷跑版 XD 03/23 19:00
4F:推 gca00631 :偷跑版?是中国工厂流出的水货吗? 03/23 19:24
5F:→ gameover :L级2千左右、V级1千左右,也有很多FANSPROJECT的商品 03/23 19:47
6F:推 CHTinG :好想买偷跑版啊...铁牛V级的还有货柜..我忍~ 03/23 21:00
7F:推 Gerrard1004 :科博文V级有货柜@@? 03/23 21:53
8F:推 m19871006 :目前第三集看到的新模都蛮灭火的 不像第二集经验 03/23 22:51
9F:→ m19871006 : 惊艳 03/23 22:51
10F:→ Saiga :御天敌那只 L 级我是觉得还不错, 买回来跟阿柯摆 03/23 23:13
11F:→ m19871006 :喔对 老人消防车至尊还不赖... 03/23 23:17
14F:推 leubaga :感谢~ 03/24 04:53
15F:推 Gerrard1004 :我也觉得消防车不错 不过等最终版... 03/24 12:25
※ 编辑: gameover 来自: 61.224.40.200 (03/24 16:38)
16F:→ gameover :有玩家通知我不能PO,因此改一些文字 03/24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