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閒聊] 大家除了TF外的收藏
時間Sun Mar 20 22:45:18 2011
我變形金剛只有mp系列 跟G1一點點
有人跟我一樣嗎?
有收集十二吋軍事人偶 軍事模型...二戰居多
不好意思跑錯版了
小小聲..
※ 引述《humanpaul (Paul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GENETIC2 (MH3連線G病毒)》之銘言:
: : 看了上面shaoandi兄的推文
: : 不禁讓我好奇本板的大家除了TF外,到底還有哪些收藏
: : 恕刪
: 我的話就屬可動人偶囉,到目前為止好像也只有美系的,又幾乎都是Marvel人物
: 要認真講起來的話,我的人偶是比TF多了些(汗)
: 當中又以浩克占了快一半,所以遇到我的通常都是說:
: 「嘿保羅兄你的浩克....」或是又掉了哪款人偶的坑,而不是問我最近收了什麼TF XD
: 我也很想收收看轉輪特攝哪,尤其之後要出的MK4非常有興趣,不過還是先觀察吧....
: 大致上就是這樣囉^皿^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142
1F:推 humanpaul :我也覺得我收的TF不夠多,應該說他是我收的東西裡的一 03/20 22:54
2F:→ humanpaul :部分,本來就沒有人說一定只能收TF,G兄是想閒聊而已^^ 03/20 22:55
3F:推 GENETIC2 :大家閒聊就好啦,放輕鬆XD 03/2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