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闲聊] 大家除了TF外的收藏
时间Sun Mar 20 22:45:18 2011
我变形金刚只有mp系列 跟G1一点点
有人跟我一样吗?
有收集十二寸军事人偶 军事模型...二战居多
不好意思跑错版了
小小声..
※ 引述《humanpaul (Paul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GENETIC2 (MH3连线G病毒)》之铭言:
: : 看了上面shaoandi兄的推文
: : 不禁让我好奇本板的大家除了TF外,到底还有哪些收藏
: : 恕删
: 我的话就属可动人偶罗,到目前为止好像也只有美系的,又几乎都是Marvel人物
: 要认真讲起来的话,我的人偶是比TF多了些(汗)
: 当中又以浩克占了快一半,所以遇到我的通常都是说:
: 「嘿保罗兄你的浩克....」或是又掉了哪款人偶的坑,而不是问我最近收了什麽TF XD
: 我也很想收收看转轮特摄哪,尤其之後要出的MK4非常有兴趣,不过还是先观察吧....
: 大致上就是这样罗^皿^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163.142
1F:推 humanpaul :我也觉得我收的TF不够多,应该说他是我收的东西里的一 03/20 22:54
2F:→ humanpaul :部分,本来就没有人说一定只能收TF,G兄是想闲聊而已^^ 03/20 22:55
3F:推 GENETIC2 :大家闲聊就好啦,放轻松XD 03/21 0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