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anpaul (Paul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閒聊] 大家除了TF外的收藏
時間Sun Mar 20 13:18:09 2011
※ 引述《GENETIC2 (MH3連線G病毒)》之銘言:
: 看了上面shaoandi兄的推文
: 不禁讓我好奇本板的大家除了TF外,到底還有哪些收藏
: 恕刪
我的話就屬可動人偶囉,到目前為止好像也只有美系的,又幾乎都是Marvel人物
要認真講起來的話,我的人偶是比TF多了些(汗)
當中又以浩克占了快一半,所以遇到我的通常都是說:
「嘿保羅兄你的浩克....」或是又掉了哪款人偶的坑,而不是問我最近收了什麼TF XD
我也很想收收看轉輪特攝哪,尤其之後要出的MK4非常有興趣,不過還是先觀察吧....
大致上就是這樣囉^皿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8.115
1F:推 TX55 :我的美系人偶也是Marvel居多 而且光是鋼鐵人就佔去 03/20 21:30
2F:推 TX55 :一大半了XD 03/20 21:30
3F:→ humanpaul :是說之前回來的那一大批對吧?XD 03/20 21:55
4F:推 TX55 :沒錯XDD 03/2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