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manpaul (Paul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闲聊] 大家除了TF外的收藏
时间Sun Mar 20 13:18:09 2011
※ 引述《GENETIC2 (MH3连线G病毒)》之铭言:
: 看了上面shaoandi兄的推文
: 不禁让我好奇本板的大家除了TF外,到底还有哪些收藏
: 恕删
我的话就属可动人偶罗,到目前为止好像也只有美系的,又几乎都是Marvel人物
要认真讲起来的话,我的人偶是比TF多了些(汗)
当中又以浩克占了快一半,所以遇到我的通常都是说:
「嘿保罗兄你的浩克....」或是又掉了哪款人偶的坑,而不是问我最近收了什麽TF XD
我也很想收收看转轮特摄哪,尤其之後要出的MK4非常有兴趣,不过还是先观察吧....
大致上就是这样罗^皿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8.115
1F:推 TX55 :我的美系人偶也是Marvel居多 而且光是钢铁人就占去 03/20 21:30
2F:推 TX55 :一大半了XD 03/20 21:30
3F:→ humanpaul :是说之前回来的那一大批对吧?XD 03/20 21:55
4F:推 TX55 :没错XDD 03/21 00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