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ecp3 (閃電俠Wade-蝙蝠俠Hill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變形金剛3遊戲預告短片
時間Wed Mar 16 15:21:18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_fIoQIGw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從短短的30多秒來看
這動畫品質...
怎跟四年前出的第一集電影遊戲差不多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7.186
※ 編輯: wadecp3 來自: 123.193.77.186 (03/16 15:21)
1F:推 leubaga :同感 03/16 15:35
2F:推 Kooroano :這應該是出在ps2或ndsl上的吧XD 03/16 18:36
3F:推 humanpaul :的確看來跟第一集很像,但感覺好像不是很好玩.... 03/20 12:43
4F:推 satoshi20969:不過我比較不喜歡二代耶,玩完博派就沒玩狂派了 03/2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