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decp3 (闪电侠Wade-蝙蝠侠Hill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变形金刚3游戏预告短片
时间Wed Mar 16 15:21:18 2011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h_fIoQIGww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从短短的30多秒来看
这动画品质...
怎跟四年前出的第一集电影游戏差不多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7.186
※ 编辑: wadecp3 来自: 123.193.77.186 (03/16 15:21)
1F:推 leubaga :同感 03/16 15:35
2F:推 Kooroano :这应该是出在ps2或ndsl上的吧XD 03/16 18:36
3F:推 humanpaul :的确看来跟第一集很像,但感觉好像不是很好玩.... 03/20 12:43
4F:推 satoshi20969:不过我比较不喜欢二代耶,玩完博派就没玩狂派了 03/29 21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