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Note (愛情筆記本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新盒玩
時間Wed Mar 2 09:19:50 2011
http://toysdaily.com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
=148616&extra=page%3D1%26amp%3Bfilter%3Dtype%26amp%3Btypeid%3D14
縮止
http://0rz.tw/vgvNW
可以合體又分別變形會不會太棒了點!!
--
網誌
http://blog.yam.com/LeonChu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9.46
1F:→ shadowomega :靠....這實在太扯了...好像對岸的縮模盜版XDDDDD 03/02 10:17
2F:→ m19871006 :沒屋頂有預購~480 03/02 10:26
3F:→ LoveNote :我訂下去了`不過這個是要補色的喔,貼紙應該不完整 03/02 10:44
4F:推 TX55 :最早縮模也是日本先開始的 是說技術越來越好了XD 03/02 11:07
5F:推 f71009 :為什麼網頁打不開? 03/02 11:42
6F:推 s122994632 :我也想預購@@請問關鍵字是什麼阿?? 03/02 11:54
7F:推 Gerrard1004 :有人可以給一下預購網頁嗎@@還是有人要開團? 03/02 12:23
8F:→ LoveNote :沒屋頂在TF類別找盒玩就有了 03/02 13:07
9F:→ LoveNote :Sorry~我鋼發現我買完後他就下架了 03/02 13:25
10F:→ LoveNote :賣家帳號monstertaipei,這行有人覺得不妥我就刪 03/02 13:26
11F:推 dreamcloudy :印象中這是差替變形,有點可惜呀…… 03/02 13:58
12F:→ nuchaos :之前有po過了,我有第二代的馬格斯,基本上還不錯 03/02 16:53
13F:→ nuchaos :貼紙補色很強大,這款雷恩不能變小雷恩喔,只有合體 03/02 16:53
14F:→ nuchaos :雖然非完全變形,但是10cm不到能有這樣水準很滿意了 03/02 16:54
15F:→ LoveNote :請問樓上馬格斯不補色可以嗎?只上貼紙會不會差太多 03/02 17:10
16F:推 cinis :只上貼紙還算可以,不過補色會比較好哦 03/02 17:25
17F:→ cinis :貼紙設計和一般剛彈模型不太一樣 03/02 17:25
18F:→ cinis :很難解釋XD! 不過前兩彈品質都還不錯 03/02 17:30
19F:→ cinis :這公司早期出過勇者和很多TF盒玩 03/02 17:31
20F:→ cinis :貼紙貼上去的配色程度和試作品沒塗裝的一樣 03/02 17:34
21F:推 rort :之前在K島看到一些成品流出圖...新版的雷恩貨車不能 03/02 19:49
22F:→ rort :單獨變型,只能弄出跟貨櫃合體的型態... 03/02 19:50
23F:→ rort :順提,舊版的食玩版雷恩貨車是能單獨變型的。 03/02 19:50
24F:推 starkirby :超神仁萊... 對岸的譯名真炫啊= = 03/03 02:52
25F:推 cinis :新版的整體造型比較好~不過機構呈現上沒有舊的好 03/03 11:25
26F:→ cinis :舊版的食玩很神XD!陸上王有附小人 03/03 11:26
27F:→ cinis :而星宇的噴射機前半部也可以變形成機器人(新版不行) 03/03 11:27
28F:推 m19871006 :哪裡還可以買... 03/03 16:29
29F:推 shunpachun :想買+1 03/04 12:34
30F:→ LoveNote :我PO的那賣家不能預購了嗎? 這系列很少看到開箱 03/04 12:55
31F:→ LoveNote :有點想回頭收 03/04 12:55
32F:推 cinis :去他賣場裏面找或者問他看看哩~第三彈有開預購 03/05 07:54
33F:→ cinis :的店家少很多QQ.. 03/05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