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Note (爱情笔记本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新盒玩
时间Wed Mar 2 09:19:50 2011
http://toysdaily.com/discuz/viewthread.php?tid
=148616&extra=page%3D1%26amp%3Bfilter%3Dtype%26amp%3Btypeid%3D14
缩止
http://0rz.tw/vgvNW
可以合体又分别变形会不会太棒了点!!
--
网志
http://blog.yam.com/LeonChu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149.46
1F:→ shadowomega :靠....这实在太扯了...好像对岸的缩模盗版XDDDDD 03/02 10:17
2F:→ m19871006 :没屋顶有预购~480 03/02 10:26
3F:→ LoveNote :我订下去了`不过这个是要补色的喔,贴纸应该不完整 03/02 10:44
4F:推 TX55 :最早缩模也是日本先开始的 是说技术越来越好了XD 03/02 11:07
5F:推 f71009 :为什麽网页打不开? 03/02 11:42
6F:推 s122994632 :我也想预购@@请问关键字是什麽阿?? 03/02 11:54
7F:推 Gerrard1004 :有人可以给一下预购网页吗@@还是有人要开团? 03/02 12:23
8F:→ LoveNote :没屋顶在TF类别找盒玩就有了 03/02 13:07
9F:→ LoveNote :Sorry~我钢发现我买完後他就下架了 03/02 13:25
10F:→ LoveNote :卖家帐号monstertaipei,这行有人觉得不妥我就删 03/02 13:26
11F:推 dreamcloudy :印象中这是差替变形,有点可惜呀…… 03/02 13:58
12F:→ nuchaos :之前有po过了,我有第二代的马格斯,基本上还不错 03/02 16:53
13F:→ nuchaos :贴纸补色很强大,这款雷恩不能变小雷恩喔,只有合体 03/02 16:53
14F:→ nuchaos :虽然非完全变形,但是10cm不到能有这样水准很满意了 03/02 16:54
15F:→ LoveNote :请问楼上马格斯不补色可以吗?只上贴纸会不会差太多 03/02 17:10
16F:推 cinis :只上贴纸还算可以,不过补色会比较好哦 03/02 17:25
17F:→ cinis :贴纸设计和一般刚弹模型不太一样 03/02 17:25
18F:→ cinis :很难解释XD! 不过前两弹品质都还不错 03/02 17:30
19F:→ cinis :这公司早期出过勇者和很多TF盒玩 03/02 17:31
20F:→ cinis :贴纸贴上去的配色程度和试作品没涂装的一样 03/02 17:34
21F:推 rort :之前在K岛看到一些成品流出图...新版的雷恩货车不能 03/02 19:49
22F:→ rort :单独变型,只能弄出跟货柜合体的型态... 03/02 19:50
23F:→ rort :顺提,旧版的食玩版雷恩货车是能单独变型的。 03/02 19:50
24F:推 starkirby :超神仁莱... 对岸的译名真炫啊= = 03/03 02:52
25F:推 cinis :新版的整体造型比较好~不过机构呈现上没有旧的好 03/03 11:25
26F:→ cinis :旧版的食玩很神XD!陆上王有附小人 03/03 11:26
27F:→ cinis :而星宇的喷射机前半部也可以变形成机器人(新版不行) 03/03 11:27
28F:推 m19871006 :哪里还可以买... 03/03 16:29
29F:推 shunpachun :想买+1 03/04 12:34
30F:→ LoveNote :我PO的那卖家不能预购了吗? 这系列很少看到开箱 03/04 12:55
31F:→ LoveNote :有点想回头收 03/04 12:55
32F:推 cinis :去他卖场里面找或者问他看看哩~第三弹有开预购 03/05 07:54
33F:→ cinis :的店家少很多QQ.. 03/05 0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