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Justice (正義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組裝模型出現了!!
時間Wed Feb 23 19:18:47 2011
http://imgur.com/0NkT3
日本要出鐵牛和大黃蜂的組裝模型了!!
部過好像不能變型 定價也有點貴就是了=.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217
1F:推 Ctea :超能連結的時候好像也有這樣玩過XD 02/23 19:21
2F:推 ringheart :裡面有說DUAL MODEL...是8800円,不知何種型態? 02/23 21:08
3F:推 m19871006 :以日本的模型技術力 做出分色完整兼具造型和可變的產 02/23 21:45
4F:→ m19871006 :品應該是OK的吧...? 02/23 21:45
5F:→ TheJustice :至少如果想上色應該會簡單許多吧~"~ 之前看到有人做 02/23 23:13
6F:→ TheJustice :天火L級全部重噴,差點拼不回去冏rz 02/23 23:14
7F:推 HiltyBosch :洛克人QQ? 02/24 00:09
8F:推 bunnyORZ :這個好棒阿!! :p 02/24 00:58
9F:→ skywaiter :不可變 不須上色 組裝即可 重視外觀與可動性 02/24 01:46
10F:→ skywaiter :照比例 1/35 製作所以不會有兩個一樣高的情形 02/24 01:46
11F:→ skywaiter :底下是寫OP 8800 BB 3800 0.0 02/24 01:48
12F:→ skywaiter :我也覺得日本的模型技術力要兼顧造型跟可變不難吧 XD 02/24 01:49
13F:推 wxi :笨呆PG版鐵牛強烈希望(?) 02/24 18:01
14F:推 shiken :組裝模型生產技術畢竟還是萬代高竿..只是版權啊..唉. 02/25 11:25
15F:推 eyestea :我記得這種像聖鬥士星矢的電影版TF之前有出過說 02/2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