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heJustice (正义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组装模型出现了!!
时间Wed Feb 23 19:18:47 2011
http://imgur.com/0NkT3
日本要出铁牛和大黄蜂的组装模型了!!
部过好像不能变型 定价也有点贵就是了=.=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25.217
1F:推 Ctea :超能连结的时候好像也有这样玩过XD 02/23 19:21
2F:推 ringheart :里面有说DUAL MODEL...是8800円,不知何种型态? 02/23 21:08
3F:推 m19871006 :以日本的模型技术力 做出分色完整兼具造型和可变的产 02/23 21:45
4F:→ m19871006 :品应该是OK的吧...? 02/23 21:45
5F:→ TheJustice :至少如果想上色应该会简单许多吧~"~ 之前看到有人做 02/23 23:13
6F:→ TheJustice :天火L级全部重喷,差点拼不回去冏rz 02/23 23:14
7F:推 HiltyBosch :洛克人QQ? 02/24 00:09
8F:推 bunnyORZ :这个好棒阿!! :p 02/24 00:58
9F:→ skywaiter :不可变 不须上色 组装即可 重视外观与可动性 02/24 01:46
10F:→ skywaiter :照比例 1/35 制作所以不会有两个一样高的情形 02/24 01:46
11F:→ skywaiter :底下是写OP 8800 BB 3800 0.0 02/24 01:48
12F:→ skywaiter :我也觉得日本的模型技术力要兼顾造型跟可变不难吧 XD 02/24 01:49
13F:推 wxi :笨呆PG版铁牛强烈希望(?) 02/24 18:01
14F:推 shiken :组装模型生产技术毕竟还是万代高竿..只是版权啊..唉. 02/25 11:25
15F:推 eyestea :我记得这种像圣斗士星矢的电影版TF之前有出过说 02/25 1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