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dman (cc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情報] Transformers Prime的玩具
時間Tue Feb 8 12:58:22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4n65sgm
Optimus Prime, Megatron OP設計好爛....Megatron棒!
http://tinyurl.com/4rr7dvr
Bumblebee 棒!
http://tinyurl.com/5uq3wcs
Starscream 造型太瘦了不喜歡
http://tinyurl.com/6xpyfaf
Arcee 棒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.121
※ 編輯: seedman 來自: 114.44.2.121 (02/08 13:05)
1F:→ skywaiter :我覺得不錯 至少比電影三的玩具更吸引我 02/08 14:02
2F:推 TX55 :喔喔 人也有出耶!!! 02/08 14:29
3F:推 TX55 :OP不行啦... 而且比卡通版更像電影版的造型 02/08 14:29
4F:推 CriLit :我覺得天王星的載具模式還不錯@@ 02/08 14:31
5F:→ CriLit :感覺是拿電影系列的來改@@ 02/08 14:31
6F:推 eyestea :天王星載具大好!! 02/08 14:48
7F:推 GENETIC2 :看起來只有BBB比較令人滿意 02/08 14:57
8F:推 Verlander35 :除了OP 線條都不錯 密卡登大好!!! OP感覺是來亂的XD 02/08 19:09
9F:推 dormeur :請問這是條新的產品線嗎? 02/08 19:33
10F:→ seedman :配合已經出一陣子的卡通的產品線 02/08 19:41
11F:推 TX55 :而且OP膠感很重... 02/09 00:37
12F:推 howard1330 :但是OP搞不好是玩具實體最接近官方圖的產品... 02/09 17:19
13F:推 aerotomcat :天王星→F16 好失望!! 02/09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