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edman (cc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情报] Transformers Prime的玩具
时间Tue Feb 8 12:58:22 2011
http://tinyurl.com/4n65sgm
Optimus Prime, Megatron OP设计好烂....Megatron棒!
http://tinyurl.com/4rr7dvr
Bumblebee 棒!
http://tinyurl.com/5uq3wcs
Starscream 造型太瘦了不喜欢
http://tinyurl.com/6xpyfaf
Arcee 棒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2.121
※ 编辑: seedman 来自: 114.44.2.121 (02/08 13:05)
1F:→ skywaiter :我觉得不错 至少比电影三的玩具更吸引我 02/08 14:02
2F:推 TX55 :喔喔 人也有出耶!!! 02/08 14:29
3F:推 TX55 :OP不行啦... 而且比卡通版更像电影版的造型 02/08 14:29
4F:推 CriLit :我觉得天王星的载具模式还不错@@ 02/08 14:31
5F:→ CriLit :感觉是拿电影系列的来改@@ 02/08 14:31
6F:推 eyestea :天王星载具大好!! 02/08 14:48
7F:推 GENETIC2 :看起来只有BBB比较令人满意 02/08 14:57
8F:推 Verlander35 :除了OP 线条都不错 密卡登大好!!! OP感觉是来乱的XD 02/08 19:09
9F:推 dormeur :请问这是条新的产品线吗? 02/08 19:33
10F:→ seedman :配合已经出一阵子的卡通的产品线 02/08 19:41
11F:推 TX55 :而且OP胶感很重... 02/09 00:37
12F:推 howard1330 :但是OP搞不好是玩具实体最接近官方图的产品... 02/09 17:19
13F:推 aerotomcat :天王星→F16 好失望!! 02/09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