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seeux (sucks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Re: [討論] 送給小孩的禮物該選啥
時間Sat Feb 5 13:54:11 2011
借標題問一下
這幾天人在台北探親 打算回家時帶個禮物給小姪子
人小鬼大的小鬼點名要有輪子的工程金剛或是人車組的雙胞胎兩隻(因為人、車、摩托車都有)
在南部人車組找不到說....工程金剛我只記得水泥車有輪子...但這隻也不好找
想說來台北一趟 藉此找時間去賣店看一看 台北有的機會應該更多
想請教版上的各位 台北/新北地區除了百貨公司跟反斗城外
還有哪些店家有可能找到上述的玩具阿???
如果有版友願意出讓全新/二手但盒裝完整的也可以...
歡迎來信報價與提供物品狀況
感謝
※ 引述《maskrideer (Tobias)》之銘言:
: ※ [本文轉錄自 Tokusatsu 看板 #1DIf4G4c ]
: 作者: maskrideer (Tobias) 看板: Tokusatsu
: 標題: [討論] 送給小孩的禮物該選啥
: 時間: Thu Feb 3 19:27:10 2011
: 最近爸爸托我幫我的外甥買禮物
: 是個有點過動的小鬼
: 禮物大概是要機器人
: 本來是想說要送變形金剛
: 不過聽說破壞力很強
: 我就有點考慮說是不是送戰隊系列的比較好
: 預算大概是3000~4000左右
: 好像是比較喜歡交通工具路線的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5.172
1F:推 CriLit :HA中的泥擋大概是有點難收到了,一般都是綁全套[人車 02/05 14:23
2F:→ CriLit :一起賣 02/05 14:23
3F:→ CriLit :工程金剛目前出四隻,大怪手,水泥車,鏟土車,砂石車 02/05 14:24
4F:→ CriLit :砂石車跟水泥車有輪子,可以上網拍找找看 02/05 14:25
5F:推 Kooroano :說服他買砂石車吧,現在市面庫存多+價格漂亮. 02/05 16:29
6F:推 CriLit :突然想到 砂石車 好像還有同模(黃色的) 02/05 16:34
7F:推 Zein :電影版的小力神如何 應該還有... 02/05 16:54
8F:推 seedman :地下街好像蠻多skit的 太原路上的玩具店也可以看看 02/0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