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useeux (sucks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Re: [讨论] 送给小孩的礼物该选啥
时间Sat Feb 5 13:54:11 2011
借标题问一下
这几天人在台北探亲 打算回家时带个礼物给小侄子
人小鬼大的小鬼点名要有轮子的工程金刚或是人车组的双胞胎两只(因为人、车、摩托车都有)
在南部人车组找不到说....工程金刚我只记得水泥车有轮子...但这只也不好找
想说来台北一趟 藉此找时间去卖店看一看 台北有的机会应该更多
想请教版上的各位 台北/新北地区除了百货公司跟反斗城外
还有哪些店家有可能找到上述的玩具阿???
如果有版友愿意出让全新/二手但盒装完整的也可以...
欢迎来信报价与提供物品状况
感谢
※ 引述《maskrideer (Tobias)》之铭言:
: ※ [本文转录自 Tokusatsu 看板 #1DIf4G4c ]
: 作者: maskrideer (Tobias) 看板: Tokusatsu
: 标题: [讨论] 送给小孩的礼物该选啥
: 时间: Thu Feb 3 19:27:10 2011
: 最近爸爸托我帮我的外甥买礼物
: 是个有点过动的小鬼
: 礼物大概是要机器人
: 本来是想说要送变形金刚
: 不过听说破坏力很强
: 我就有点考虑说是不是送战队系列的比较好
: 预算大概是3000~4000左右
: 好像是比较喜欢交通工具路线的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6.135.172
1F:推 CriLit :HA中的泥挡大概是有点难收到了,一般都是绑全套[人车 02/05 14:23
2F:→ CriLit :一起卖 02/05 14:23
3F:→ CriLit :工程金刚目前出四只,大怪手,水泥车,铲土车,砂石车 02/05 14:24
4F:→ CriLit :砂石车跟水泥车有轮子,可以上网拍找找看 02/05 14:25
5F:推 Kooroano :说服他买砂石车吧,现在市面库存多+价格漂亮. 02/05 16:29
6F:推 CriLit :突然想到 砂石车 好像还有同模(黄色的) 02/05 16:34
7F:推 Zein :电影版的小力神如何 应该还有... 02/05 16:54
8F:推 seedman :地下街好像蛮多skit的 太原路上的玩具店也可以看看 02/05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