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xcombine (浪人中.....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MP-09 Rodimus Convoy / Prime
時間Sat Jan 29 17:50:16 2011
http://0rz.tw/ulHEc
年度怨念物終於到手了,
當然你問我C/P比當然會嫌貴.......
畢竟只有腳掌是合金,其餘全塑膠xd.....
而且手掌設計有點瑕疵,
造成握槍時手指無法全握,不然槍會掉落。
不過瑕不掩瑜啦,
貨櫃部分就真的很精緻,
配件都可以收納其中,
砲台部份也追加了握把與瞄準器等細節,
非常值得把玩!
接下來等美版,雖然沒貨櫃,但會有新的配件,
期待是釣竿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01.67
1F:推 BF109Pilot :排氣管沒用合金太沒誠意了!!!! 01/29 20:03
2F:→ ELZAM :預約的店家說不知何時會到 真是讓人生氣 01/29 20:34
3F:推 seedman :會出美版歐? 另外這隻沒貨櫃那還差蠻多的.... 01/29 20:42
4F:推 gp002a :感謝分享!感覺科博文以外都不是很好!感覺很舊式的 01/29 22:35
5F:→ gp002a :變形!而且外觀也感覺相當舊式... 01/29 22:36
6F:推 Edraison :感謝分享呀~ 排氣管不可能用合金啦 會太重,MP-01的 01/29 22:48
7F:→ Edraison :排氣管也沒有用合金呀,不過合金量整體有點少是真的 01/29 22:49
8F:→ Edraison :在一些重要關節應該要用合金才是,像是腰部~ 而其實 01/29 22:49
9F:→ Edraison :這隻的變形很複雜喔,不像表面看到的降簡單~ 01/29 22:50
10F:→ skywaiter :舊式? 這是MP系列耶XD 01/29 23:51
11F:推 shaoandi :這隻是最新的MP 今年才出的重要腳色 MP本來就是以完 01/29 23:53
12F:→ shaoandi :全還原動畫角色的造型與各種設定為宗旨 01/29 23:54
13F:→ shaoandi :雖然它外型不似電影以高度擬真為主 但變形機構內容 01/29 23:57
14F:→ shaoandi :要實際碰過才知道 01/29 23:58
15F:推 starkirby :塑膠玩具感太重 可惜了= = 01/29 23:58
16F:→ shaoandi :建議GP大可以買一組來玩玩 我也入手了 算不錯 01/29 23:59
17F:推 Saiga :這價格讓我有點縮了..... = = 01/30 02:39
18F:推 vata :MP系列是我主要收集的主力, 昨天在地下街有看到現貨 01/30 11:17
19F:→ vata :可是那價格一看到連我都龜了 = = 01/30 11:17
20F:→ vata :不是作的不好, 而是價格方面真的太過高價 01/30 11:19
21F:推 Kooroano :地下街賣多少啊@@ 01/30 14:12
22F:推 Gerrard1004 :地下街我只看到印地安有賣 天王星2500 01/30 15:01
23F:→ Gerrard1004 :還有一款我忘了 = =好像是密卡登? 01/30 15:01
24F:→ jrxcombine :以現在的日幣匯率差不多這價格啦.......... 01/30 17:45
25F:推 ELZAM :地下街那間開的確實太高 我弟之前要送我生日禮物 01/31 14:10
26F:→ ELZAM :跑去看變形金剛 到了那間問了MP恐龍 店員說要6000多 01/31 14:11
27F:→ ELZAM :但是外面根本有可能不用4000就買到....... 01/31 14:11
28F:→ ELZAM :不過現在MP Rodimus有到貨的 大概也只有一間網購的 01/31 14:12
29F:→ ELZAM :價錢比較可以接受 01/31 14:12
30F:推 Gerrard1004 :現在網購MP9有到貨的不都是接近5000? 02/01 00:47
31F:推 Kooroano :那是因為代理商給的進貨價太高,拉水貨就可以便宜點 02/01 01:29
32F:→ Jason11982 :推! 02/1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