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rxcombine (浪人中.....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MP-09 Rodimus Convoy / Prime
时间Sat Jan 29 17:50:16 2011
http://0rz.tw/ulHEc
年度怨念物终於到手了,
当然你问我C/P比当然会嫌贵.......
毕竟只有脚掌是合金,其余全塑胶xd.....
而且手掌设计有点瑕疵,
造成握枪时手指无法全握,不然枪会掉落。
不过瑕不掩瑜啦,
货柜部分就真的很精致,
配件都可以收纳其中,
炮台部份也追加了握把与瞄准器等细节,
非常值得把玩!
接下来等美版,虽然没货柜,但会有新的配件,
期待是钓竿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1.101.67
1F:推 BF109Pilot :排气管没用合金太没诚意了!!!! 01/29 20:03
2F:→ ELZAM :预约的店家说不知何时会到 真是让人生气 01/29 20:34
3F:推 seedman :会出美版欧? 另外这只没货柜那还差蛮多的.... 01/29 20:42
4F:推 gp002a :感谢分享!感觉科博文以外都不是很好!感觉很旧式的 01/29 22:35
5F:→ gp002a :变形!而且外观也感觉相当旧式... 01/29 22:36
6F:推 Edraison :感谢分享呀~ 排气管不可能用合金啦 会太重,MP-01的 01/29 22:48
7F:→ Edraison :排气管也没有用合金呀,不过合金量整体有点少是真的 01/29 22:49
8F:→ Edraison :在一些重要关节应该要用合金才是,像是腰部~ 而其实 01/29 22:49
9F:→ Edraison :这只的变形很复杂喔,不像表面看到的降简单~ 01/29 22:50
10F:→ skywaiter :旧式? 这是MP系列耶XD 01/29 23:51
11F:推 shaoandi :这只是最新的MP 今年才出的重要脚色 MP本来就是以完 01/29 23:53
12F:→ shaoandi :全还原动画角色的造型与各种设定为宗旨 01/29 23:54
13F:→ shaoandi :虽然它外型不似电影以高度拟真为主 但变形机构内容 01/29 23:57
14F:→ shaoandi :要实际碰过才知道 01/29 23:58
15F:推 starkirby :塑胶玩具感太重 可惜了= = 01/29 23:58
16F:→ shaoandi :建议GP大可以买一组来玩玩 我也入手了 算不错 01/29 23:59
17F:推 Saiga :这价格让我有点缩了..... = = 01/30 02:39
18F:推 vata :MP系列是我主要收集的主力, 昨天在地下街有看到现货 01/30 11:17
19F:→ vata :可是那价格一看到连我都龟了 = = 01/30 11:17
20F:→ vata :不是作的不好, 而是价格方面真的太过高价 01/30 11:19
21F:推 Kooroano :地下街卖多少啊@@ 01/30 14:12
22F:推 Gerrard1004 :地下街我只看到印地安有卖 天王星2500 01/30 15:01
23F:→ Gerrard1004 :还有一款我忘了 = =好像是密卡登? 01/30 15:01
24F:→ jrxcombine :以现在的日币汇率差不多这价格啦.......... 01/30 17:45
25F:推 ELZAM :地下街那间开的确实太高 我弟之前要送我生日礼物 01/31 14:10
26F:→ ELZAM :跑去看变形金刚 到了那间问了MP恐龙 店员说要6000多 01/31 14:11
27F:→ ELZAM :但是外面根本有可能不用4000就买到....... 01/31 14:11
28F:→ ELZAM :不过现在MP Rodimus有到货的 大概也只有一间网购的 01/31 14:12
29F:→ ELZAM :价钱比较可以接受 01/31 14:12
30F:推 Gerrard1004 :现在网购MP9有到货的不都是接近5000? 02/01 00:47
31F:推 Kooroano :那是因为代理商给的进货价太高,拉水货就可以便宜点 02/01 01:29
32F:→ Jason11982 :推! 02/10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