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hlute (胡服騎射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再次重塗我的09電影堆土機rampage
時間Thu Jan 20 13:54:06 2011
在2009年底時,我第一個重塗的變形金剛玩具就是這個狂虎。
當時只想以ff6裡的魔導裝甲做藍本來塗裝它,
後來看了之後孩之寶推出的紅色版本之後,
也想是不是找天來把它再一次加工成紅色呢?
利用近日戒了某個網路遊戲之後,多出來的時間除了陪小孩之外就是重塗tf了,
那今天就和各位分享我的”狂虎二度進化”吧^^
日誌發表在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1852354
還附上一個簡單的口述檔案.
歡迎各位指教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8.107
1F:推 eyestea :讚! 01/20 14:16
2F:推 leubaga :有愛推! 01/20 16:54
3F:推 TX55 :金屬感大好! 01/2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