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chlute (胡服骑射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再次重涂我的09电影堆土机rampage
时间Thu Jan 20 13:54:06 2011
在2009年底时,我第一个重涂的变形金刚玩具就是这个狂虎。
当时只想以ff6里的魔导装甲做蓝本来涂装它,
後来看了之後孩之宝推出的红色版本之後,
也想是不是找天来把它再一次加工成红色呢?
利用近日戒了某个网路游戏之後,多出来的时间除了陪小孩之外就是重涂tf了,
那今天就和各位分享我的”狂虎二度进化”吧^^
日志发表在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1852354
还附上一个简单的口述档案.
欢迎各位指教^^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8.107
1F:推 eyestea :赞! 01/20 14:16
2F:推 leubaga :有爱推! 01/20 16:54
3F:推 TX55 :金属感大好! 01/21 17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