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關於變形金剛上漆問題
時間Mon Dec 27 08:27:22 2010
之前有一次用tamiya的噴漆
去噴混天豹的戰車
結果沒一下
摸一下(乾很久)就掉漆..
感覺變形金鋼材質很猾 亮面的感覺
以往噴在模型上面都不會掉漆耶...
我手邊有噴漆 壓克力顏料 油畫顏料
還有tamiya的顏料 該怎麼上色呢?
可以說一下為什麼會掉漆嗎?
完成了...
好醜...
看成品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ork1115&b=17&f=1938687907&p=68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9.56
1F:→ shaoandi :打磨 補土 再上 12/27 11:09
※ 編輯: confidence1 來自: 218.166.109.56 (12/28 15:03)
2F:推 TX55 :這頭還不錯啊,G1的感覺有出來~ 12/29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