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关於变形金刚上漆问题
时间Mon Dec 27 08:27:22 2010
之前有一次用tamiya的喷漆
去喷混天豹的战车
结果没一下
摸一下(乾很久)就掉漆..
感觉变形金钢材质很猾 亮面的感觉
以往喷在模型上面都不会掉漆耶...
我手边有喷漆 压克力颜料 油画颜料
还有tamiya的颜料 该怎麽上色呢?
可以说一下为什麽会掉漆吗?
完成了...
好丑...
看成品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mork1115&b=17&f=1938687907&p=68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09.56
1F:→ shaoandi :打磨 补土 再上 12/27 11:09
※ 编辑: confidence1 来自: 218.166.109.56 (12/28 15:03)
2F:推 TX55 :这头还不错啊,G1的感觉有出来~ 12/29 2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