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lichlute (胡服騎射) 看板: Transformer
標題: [分享] 重塗07電影L級MEGATRON
時間: Mon Dec 20 13:58:38 2010
原本在弄斷了這個07電影megatron的右手之後就一度放棄了塗裝的工作.
但後來還是忍不住把他拿來上色了.
網上可以找到非常多關於這隻的重塗照片. 多半都是銀色系的造型.
和這些達人相比. 要再塗成銀色恐怕也沒什麼新意和更精緻...
而且早在第一次重塗時是想採用黑和金色做主要的色調(對.壞人就是要黑色的...)
領袖級的玩具真的很麻煩...再一次對許多能對L級重塗的神人感到敬佩.
最後趕工出來就是這樣. 與各位分享. ^^
http://blog.xuite.net/lichlute/megalich/41159967
__
(看不到上述網頁的..到下面這個看看~)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1760473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2.146
1F:推 jrxcombine :怎麼好幾張照片看不到........ 12/20 15:34
2F:→ lichlute :呃??我看OK啊... 12/20 15:45
3F:推 seedman :我也好多張看不到 12/20 16:52
4F:推 DeonBon :好多張看不到 12/20 22:50
※ 編輯: lichlute 來自: 114.39.189.12 (12/20 23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