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: lichlute (胡服骑射) 看板: Transformer
标题: [分享] 重涂07电影L级MEGATRON
时间: Mon Dec 20 13:58:38 2010
原本在弄断了这个07电影megatron的右手之後就一度放弃了涂装的工作.
但後来还是忍不住把他拿来上色了.
网上可以找到非常多关於这只的重涂照片. 多半都是银色系的造型.
和这些达人相比. 要再涂成银色恐怕也没什麽新意和更精致...
而且早在第一次重涂时是想采用黑和金色做主要的色调(对.坏人就是要黑色的...)
领袖级的玩具真的很麻烦...再一次对许多能对L级重涂的神人感到敬佩.
最後赶工出来就是这样. 与各位分享. ^^
http://blog.xuite.net/lichlute/megalich/41159967
__
(看不到上述网页的..到下面这个看看~)
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megalich/post/1321760473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152.146
1F:推 jrxcombine :怎麽好几张照片看不到........ 12/20 15:34
2F:→ lichlute :呃??我看OK啊... 12/20 15:45
3F:推 seedman :我也好多张看不到 12/20 16:52
4F:推 DeonBon :好多张看不到 12/20 22:50
※ 编辑: lichlute 来自: 114.39.189.12 (12/20 23: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