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x2 (哥只是來打醬油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日版星宇+雷恩
時間Fri Dec 17 10:23:46 2010
想請問一下 這兩隻連盒子都在 所有配件都在
目前的收藏價大概是多少阿?
我朋友搬家整理出來,要便宜轉給我收藏,
但是我想讓他知道現在外面這組的價格,
免的飲恨。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246.100
1F:推 dmode :應該超過15000吧~ 很貴的 12/17 10:42
2F:→ Sabaki :要看保存狀況,貼紙有無使用,塑膠有無黃化,盒子狀況 12/17 11:08
3F:→ Sabaki :才能知道大約的價格,保存的很好破20000沒問題 12/17 11:09
我跟我朋友用兩千塊過戶了
小時候覺得超級帥氣的星宇
怎麼長大以後覺得沒有FU了
不過 這隻真的是我小時候的殘念
以前在7-11買過星宇的紅色飛機
然後想要找外面那個合體的都找不到
我補習班老師的兒子有一整組 每次去上課都看他在那邊炫耀 ˋ ˊ
終於入手啦
有圖有真相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7290&id=1692576809&l=705e036d2c
※ 編輯: chanx2 來自: 218.210.246.100 (12/17 13:33)
4F:推 shadowomega :閃爆了 12/17 13:42
5F:推 ringheart :MP要是會出這一組,我會跟的! 12/17 14:17
6F:→ Sabaki :原po賺到了,賀一下 12/17 14:19
7F:推 GENETIC2 :2000,太划算了! 怎麼這麼閃XD 12/17 14:33
8F:→ chanx2 :XDDDDD 放在旁邊 今天上班一整個開心... 12/17 14:41
9F:→ kiichi11 :兩千這太友情價了.......... 12/20 12:16
10F:推 titan0120 :佛心來的~ 12/20 23:59
11F:推 Edraison :真的太佛了 看照片本體的狀況非常良好~ 12/21 13:23
12F:推 Saiga :佛 XDDDDD 12/21 20:09
13F:推 wellsBD :根本是搶劫 = = 12/21 21:58
14F:推 joechou0929 :星宇阿~~ 12/22 03:47
15F:→ chanx2 :這幾天翻箱找我小時後的玩具找到台版的亂世群魔 12/26 00:48
16F:→ chanx2 :這幾天再拍上來閃一下 0.0 12/2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