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nx2 (哥只是来打酱油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日版星宇+雷恩
时间Fri Dec 17 10:23:46 2010
想请问一下 这两只连盒子都在 所有配件都在
目前的收藏价大概是多少阿?
我朋友搬家整理出来,要便宜转给我收藏,
但是我想让他知道现在外面这组的价格,
免的饮恨。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210.246.100
1F:推 dmode :应该超过15000吧~ 很贵的 12/17 10:42
2F:→ Sabaki :要看保存状况,贴纸有无使用,塑胶有无黄化,盒子状况 12/17 11:08
3F:→ Sabaki :才能知道大约的价格,保存的很好破20000没问题 12/17 11:09
我跟我朋友用两千块过户了
小时候觉得超级帅气的星宇
怎麽长大以後觉得没有FU了
不过 这只真的是我小时候的残念
以前在7-11买过星宇的红色飞机
然後想要找外面那个合体的都找不到
我补习班老师的儿子有一整组 每次去上课都看他在那边炫耀 ˋ ˊ
终於入手啦
有图有真相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lbum.php?aid=27290&id=1692576809&l=705e036d2c
※ 编辑: chanx2 来自: 218.210.246.100 (12/17 13:33)
4F:推 shadowomega :闪爆了 12/17 13:42
5F:推 ringheart :MP要是会出这一组,我会跟的! 12/17 14:17
6F:→ Sabaki :原po赚到了,贺一下 12/17 14:19
7F:推 GENETIC2 :2000,太划算了! 怎麽这麽闪XD 12/17 14:33
8F:→ chanx2 :XDDDDD 放在旁边 今天上班一整个开心... 12/17 14:41
9F:→ kiichi11 :两千这太友情价了.......... 12/20 12:16
10F:推 titan0120 :佛心来的~ 12/20 23:59
11F:推 Edraison :真的太佛了 看照片本体的状况非常良好~ 12/21 13:23
12F:推 Saiga :佛 XDDDDD 12/21 20:09
13F:推 wellsBD :根本是抢劫 = = 12/21 21:58
14F:推 joechou0929 :星宇阿~~ 12/22 03:47
15F:→ chanx2 :这几天翻箱找我小时後的玩具找到台版的乱世群魔 12/26 00:48
16F:→ chanx2 :这几天再拍上来闪一下 0.0 12/26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