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分享] 純分享軍事合體 謝謝!
時間Wed Dec 8 13:35:36 2010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208154825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rk1115&book=17
不好意思之前發了一堆怪文!
受到網友啟發
放在 1:72 德軍模型 但只有一點點 因為大部分模型都放家
-----------------
分享
這是fansproject跟美國變形金剛的合體
沒想這是身為華人的香港人所設計真是同感光榮.. 超越了日本阿..是我看過最棒的合體金剛
忍不住了 多虧了 一些網友 割讓總價不到4800就組合完成了
我把老大onslough把她的頭改成 以前的模樣 用恐龍金剛
悍馬車有一把長的像狙擊鏡的槍 放到很像美軍狙擊槍上
很完美~還有p38 megatron 加持...一堆武器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8.78
※ 編輯: confidence1 來自: 61.231.98.78 (12/08 13:36)
※ 編輯: confidence1 來自: 61.231.98.78 (12/08 13:36)
1F:→ ralftop :不懂為何你要一直強調變形金剛為"日本"或"美國" 基本 12/08 15:52
2F:→ ralftop :上TF就是美日共同設計、創作 就連電影的TF也是日本 12/08 15:54
3F:→ ralftop :設計 然後美國來拍電影 你手上的這隻也是日本設計 12/08 15:54
4F:→ ralftop :可是大家不會去分美或日 變形金剛就是變型金剛 12/08 15:56
5F:推 LoveNote :換單眼拍之前可能國語要先修正一下 12/08 17:26
6F:→ shadowomega :我個人覺得要不要放網誌就好了,放網拍的用意? 12/08 18:04
7F:→ freakguest :那根老麥 怎麼軟屌XD 12/08 23:30
8F:推 Saiga :爆炸底部接本體的那個部份, 是裝在直昇機上頭的..... 12/09 01:30
9F:→ Saiga :不過每個人玩法不同 XD 但我覺得你不用一直強調美日 12/09 01:31
10F:推 Kooroano :他學設計的,著眼點比較不一樣吧。 12/09 08:56
11F:推 aquariumbeta:我比較想知道onslough頭怎麼換的>"< 12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