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nfidence1 (ala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分享] 纯分享军事合体 谢谢!
时间Wed Dec 8 13:35:36 2010
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012081548259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ork1115&book=17
不好意思之前发了一堆怪文!
受到网友启发
放在 1:72 德军模型 但只有一点点 因为大部分模型都放家
-----------------
分享
这是fansproject跟美国变形金刚的合体
没想这是身为华人的香港人所设计真是同感光荣.. 超越了日本阿..是我看过最棒的合体金刚
忍不住了 多亏了 一些网友 割让总价不到4800就组合完成了
我把老大onslough把她的头改成 以前的模样 用恐龙金刚
悍马车有一把长的像狙击镜的枪 放到很像美军狙击枪上
很完美~还有p38 megatron 加持...一堆武器
--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98.78
※ 编辑: confidence1 来自: 61.231.98.78 (12/08 13:36)
※ 编辑: confidence1 来自: 61.231.98.78 (12/08 13:36)
1F:→ ralftop :不懂为何你要一直强调变形金刚为"日本"或"美国" 基本 12/08 15:52
2F:→ ralftop :上TF就是美日共同设计、创作 就连电影的TF也是日本 12/08 15:54
3F:→ ralftop :设计 然後美国来拍电影 你手上的这只也是日本设计 12/08 15:54
4F:→ ralftop :可是大家不会去分美或日 变形金刚就是变型金刚 12/08 15:56
5F:推 LoveNote :换单眼拍之前可能国语要先修正一下 12/08 17:26
6F:→ shadowomega :我个人觉得要不要放网志就好了,放网拍的用意? 12/08 18:04
7F:→ freakguest :那根老麦 怎麽软屌XD 12/08 23:30
8F:推 Saiga :爆炸底部接本体的那个部份, 是装在直昇机上头的..... 12/09 01:30
9F:→ Saiga :不过每个人玩法不同 XD 但我觉得你不用一直强调美日 12/09 01:31
10F:推 Kooroano :他学设计的,着眼点比较不一样吧。 12/09 08:56
11F:推 aquariumbeta:我比较想知道onslough头怎麽换的>"< 12/10 2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