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waiter (Love & Peace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D級大小的TF可以用哪種支架
時間Thu Nov 18 19:35:35 2010
前幾天買了Drift,也買了鋼彈模型用支架Action base2以為可以勉強通用
結果發現這個支架好像不能用在變形金剛上面
沒有適合的零件可以夾住變型金剛的胯下,難道真的要打洞XD
上網找了一下好像只有魂stage的支架似乎可以用在TF上
可是夾在腰上也十分明顯...而且底座大的也太誇張了
有其他廠牌的支架可以用嗎? 還是真的應該鑽個洞 囧
看日本的網誌
http://ameblo.jp/b-croco/
sideswipe用的支架感覺大小剛剛好 請問這又是哪一家的?
還有這篇裡面用的支架
http://ameblo.jp/hinjaku/entry-10702621337.html
在其他變形金剛相關的文章裡面也常使用,又是哪一家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3.54
※ skywaiter:轉錄至看板 Toy 11/18 19:39
1F:→ gca00631 :棒呆出的魂STAGE支架吧?不過它有很多型號,不知道哪個 11/18 19:56
2F:→ gca00631 :大小應該是型號的不同,不過我也沒買過,所以不曉得 11/18 19:58
又去找了一下似乎是魂STAGE4 奇怪我逛宏富跟卡比好像都沒看到這玩意兒XD
※ 編輯: skywaiter 來自: 114.46.173.54 (11/18 20:33)
3F:→ otis000 :那應該是FIGMA的支架 11/18 21:11
4F:→ gca00631 :魂STAGE很貴說,一組最便宜也要370(網路價) 11/18 23:45
5F:→ gca00631 :FIGMA台座是六角型的,跟那網站裡的不一樣 11/18 23:47
6F:→ skywaiter :一組三支370比我買的那個模型支架便宜 -..- 11/18 23:55
8F:→ gca00631 :上面有使用心得 11/19 01:27
9F:→ skywaiter :謝謝~ 紅色看來超搶眼XD 11/19 11:03
10F:→ skywaiter :所以act4跟act5除了底座之外是有差別的嗎? 11/19 22:05
11F:→ gca00631 :4代接底座那段支架比較細,5代比較粗 11/20 00:01
13F:→ gca00631 :看阿姆微的玩具簿最下面網友的回應,4代接合處易龜裂 11/20 00:07
14F:→ gca00631 :兩代的關節又都蠻易鬆的樣子 11/20 00:07
15F:→ gca00631 :想拿來長時間展示浮空動作應該不行吧? 11/20 00:11
16F:→ gca00631 :頂多照個相就要趕快收了 11/20 00:12
17F:→ skywaiter :挖喔 3Q 笨呆果然是笨呆啊 一定留一手... 11/20 01:03
18F:→ skywaiter :說易龜裂那位不知道是用在什麼玩具上 11/20 01:04
19F:→ cinis :4代真的有問題,我夾SHF假面騎士就裂了 11/20 03:09
20F:→ cinis :不過裂的地方是夾子本體,還無所謂 11/2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