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kywaiter (Love & Peace)
看板Transformers
标题[问题] D级大小的TF可以用哪种支架
时间Thu Nov 18 19:35:35 2010
前几天买了Drift,也买了钢弹模型用支架Action base2以为可以勉强通用
结果发现这个支架好像不能用在变形金刚上面
没有适合的零件可以夹住变型金刚的胯下,难道真的要打洞XD
上网找了一下好像只有魂stage的支架似乎可以用在TF上
可是夹在腰上也十分明显...而且底座大的也太夸张了
有其他厂牌的支架可以用吗? 还是真的应该钻个洞 囧
看日本的网志
http://ameblo.jp/b-croco/
sideswipe用的支架感觉大小刚刚好 请问这又是哪一家的?
还有这篇里面用的支架
http://ameblo.jp/hinjaku/entry-10702621337.html
在其他变形金刚相关的文章里面也常使用,又是哪一家的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6.173.54
※ skywaiter:转录至看板 Toy 11/18 19:39
1F:→ gca00631 :棒呆出的魂STAGE支架吧?不过它有很多型号,不知道哪个 11/18 19:56
2F:→ gca00631 :大小应该是型号的不同,不过我也没买过,所以不晓得 11/18 19:58
又去找了一下似乎是魂STAGE4 奇怪我逛宏富跟卡比好像都没看到这玩意儿XD
※ 编辑: skywaiter 来自: 114.46.173.54 (11/18 20:33)
3F:→ otis000 :那应该是FIGMA的支架 11/18 21:11
4F:→ gca00631 :魂STAGE很贵说,一组最便宜也要370(网路价) 11/18 23:45
5F:→ gca00631 :FIGMA台座是六角型的,跟那网站里的不一样 11/18 23:47
6F:→ skywaiter :一组三支370比我买的那个模型支架便宜 -..- 11/18 23:55
8F:→ gca00631 :上面有使用心得 11/19 01:27
9F:→ skywaiter :谢谢~ 红色看来超抢眼XD 11/19 11:03
10F:→ skywaiter :所以act4跟act5除了底座之外是有差别的吗? 11/19 22:05
11F:→ gca00631 :4代接底座那段支架比较细,5代比较粗 11/20 00:01
13F:→ gca00631 :看阿姆微的玩具簿最下面网友的回应,4代接合处易龟裂 11/20 00:07
14F:→ gca00631 :两代的关节又都蛮易松的样子 11/20 00:07
15F:→ gca00631 :想拿来长时间展示浮空动作应该不行吧? 11/20 00:11
16F:→ gca00631 :顶多照个相就要赶快收了 11/20 00:12
17F:→ skywaiter :挖喔 3Q 笨呆果然是笨呆啊 一定留一手... 11/20 01:03
18F:→ skywaiter :说易龟裂那位不知道是用在什麽玩具上 11/20 01:04
19F:→ cinis :4代真的有问题,我夹SHF假面骑士就裂了 11/20 03:09
20F:→ cinis :不过裂的地方是夹子本体,还无所谓 11/20 0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