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11982 ( )
看板Transformers
標題[問題] 版標是什麼意思?
時間Sun Nov 7 18:01:20 2010
早就想問了,
版標到底是什麼意思阿@@
是變形時發出的聲音嗎?
我一直想到忍者龜的 咖挖幫咖~~~ =.=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3.244
1F:推 ayufans :應該是以前卡通大電影中出現的外星人講的語言 11/07 18:07
2F:→ ayufans :但我都記成"尼加拉瓜~尼微微邦" 11/07 18:08
3F:推 Ctea :宇宙通用問候語XD 11/07 18:14
4F:→ Ctea :"Bah-weep-Graaaaagnah wheep ni ni bong" 11/07 18:14
5F:→ Ctea :日版是 Berwip crawna-wi pinibon 11/07 18:14
6F:→ Jason11982 :感謝回答 XD 11/07 18:30
7F:推 eyestea :原來如此 找到連結~ 11/08 00:16
9F:推 GENETIC2 :宇宙通用問候語無誤XD 11/08 15:20
10F:推 GENETIC2 :KUP:看到沒? 宇宙通用問候語永遠都這麼管用 11/08 15:22
11F:推 mylife2001 :KUP講時被抓 火棒講時就多一堆人幫他賣命 11/08 21:15
12F:→ mylife2001 :不禁覺得人帥真好囧囧囧 11/08 21:15
13F:推 BF109Pilot :個人覺得卡通大電影跟G1S3 S4是個災難 11/09 23:13